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关于组织全体师生收看 “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资源环境系全体师生:

12月15日下午15点,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将邀请钟南山院士给全国高校学生上一堂科学防疫大课,题目为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主要内容有1.两年多来抗疫取得的成就。2.系统分析全国范围第二波 (Omicron)疫情的特点。3.介绍Omicron的生物学特征、致病性。4. 在大学教学环境中,介绍如何让学生加强个人防护。

届时,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微言教育(微博、视频号、教育小微快手号、教育小微抖音号)、中山大学(视频号)、北京大学(视频号、微博、B站、快手、抖音、百家号)、清华大学(视频号、微博、B站、快手、抖音、百家号)、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站、快手、抖音、喜马拉雅、百家号)、易班网(主站、客户端)等教育媒体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及全网地址)、央视频(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视频号)、南方+(客户端)等国家多个新闻网站媒体平台会同步直播。请资源环境系全体师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