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系在信息楼二楼第四会议室隆重召开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对本学期上半程学生工作及春运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系主任张海波、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副主任刘广超以及系学工办全体学管老师出席大会,各班级师生代表、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赵磊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我系学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刘广超宣读了《资源环境系关于对在省级技能大赛备赛参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本学期我系在2022年河南省技能大赛中共派出7支参赛团队,经过前期的充分备赛和比赛当中的顽强拼搏,最终获得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个人选手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人;系学工办负责人刘鑫宣读了《资源环境系关于对在学校第37届春季运动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本届运动会,我系师生全员参与,通力配合,排除万难,圆满完成了历时半个多月的各项训练任务和备赛工作涌现出大量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范,本次共评选出最佳组织班级2个,最佳运动员、入场及表演方阵训练标兵、志愿者标兵等共计50余人;系团总支书记(代)马添翼老师宣读共青团“争先创优”活动获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老师共同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海波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参与技能大赛与春运会相关工作师生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他也提到了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他语重心长地勉励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要严于律己。二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三要有集体荣誉感。

孔德武向大会做上半学期学生工作汇报,对本学期上半程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归纳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剖析了问题和不足,并对后续的工作提出新的展望与要求。


会上,民航专业校企合作企业方派驻辅导员王孟林老师向大会做了民航专业校企合作育人成果简要汇报。

表彰大会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在“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厚植家国情怀,肩负青年使命,牢记嘱托,与系部和学校同向同行,以奋斗姿态书写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