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海波书记主持。

首先,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书记强调党员教师应牢记责任和使命,珍惜当前的幸福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接着,张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我党第一步规范党的问责工作的基础性法规,运用党言党语突出了党内规则特色,既是对党章规定的细化,具体化,同时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保障。并结合当前从严执纪的具体事例和反面典型,要求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责任意识,始终不忘纪律意识。要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必须从严执纪,祛病疗伤、激浊扬清、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动辄则咎,抓早抓小,让党章发力、禁令生威,彻底打消一些人的侥幸心理、观望心态,使广大党员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会上,党员干部就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纪守纪交流了心得。

最后,本支部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缴纳了9月党费,并在焦作党建e家云平台上传活动图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