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9月10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支部组织近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廉政风云》并举行了专题廉政教育讲座。活动由张海波书记主持。

张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利益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地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同时把家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看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守好廉洁底线。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廉政风云》,电影讲述了廉政官员围绕一起多年调查的严重非法内销行贿案件,历经重重磨难,进行侦破抓捕的故事,揭示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及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对反腐败斗争和廉洁从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反腐免疫力,提升是非辨别力,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坚决守住底线,杜绝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