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中心组工作部署,9月24日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系列教育为期三个月。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由张海波书记主持。

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做好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弄清读懂。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只有永葆政治上的先进性,党才能把自身建设好。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的就是把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这是对共产党人党性的考验,也是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对此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更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思想统领,用思想的提升鼓足工作的干劲,带动工作的创新,带动整个工作氛围的提升,不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