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一举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院党委安排部署,11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在系大办公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海波老师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张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院党委“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着重强调了活动的意义。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了认识体会,找了差距不足,提了整改措施。

最后,张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党员“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

活动结束后,在系大办公室对支部全体党员的初心四问表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