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月17日,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海波主持。

会上,张海波首先宣读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议程。随后选取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教育系统违纪违法问题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中的典型案例,会议围绕身边的腐败问题进行了剖析研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校园并非净土,也会存在思想腐败,意识崩塌的情况,应该以此典型案例为戒,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防微杜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进一步认清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切实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为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