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刘静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8点30,我系在1312教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我系意识形态工作。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海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我院下发的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就如何做好我系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张海波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增强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话语权;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保证意识形态阵地可控可管。三是要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尤其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我系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时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日常行为习惯,严防学生极端思想出现,服从学校防疫安排,积极传递正能量,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

最后,张海波强调,我系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将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