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课学习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的学习内容是“应对大考习近平对党员干部提出这些要求”,参加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骨干,主讲教师是教师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这次疫情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一次大考,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1、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2、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3、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3、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法;4、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