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张庆伟校长为资源环境系全体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张庆伟校长正在讲授党课

时值7月1日党的生日,张庆伟校长来到资源环境系,以“担当做为、探索资环系增长点”为主题向我系老师做了一场鞭辟入里的精彩讲座,资源环境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校长在肯定了我系过去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后指出,受煤炭形式的影响,全国各大矿业院校均受到较大冲击,资源环境系作为以采矿专业为主的系部,亦受到很大冲击。为此,我们系部的老师做了很多的努力,开拓了新的专业,在此基础之上,如何能够激发系部新的增长点?

张校长指出,要两条腿走路,首先要立足专业特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老师的专业技能与生产实践之间的联系,继续深度挖掘新的增长点。其次要注重培训,将培训作为我系新的增长点,加强自身实力提升,把握对外培训的机会,打造自己的培训品牌,为系部发展做出新的突破。

此次专题党课,直指我系发展关键问题,激励所有老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既要肩负起教师使命,更要肩负系部发展的重任,受到我系全体老师高度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