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推选代表参加学院第八次学代会

作者:李隽豪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根据学院相关要求,我系于12月09日下午17时30分,在1309教室举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推选会。

本次推选会由资源环境系团总支书记李隽豪主持并召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2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由团总支书记李隽豪介绍候选人相关情况,与会学生干部经过讨论,广泛听取意见,最后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了参加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五名代表。

会后,系团总支书记李隽豪老师对本次选出的五位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作为资源环境系学生代表,参加学生代表大会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事情,每位代表都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吸收学生群体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