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月24日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1313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分享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11月2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王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到了党的纪委和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他要求,认真学习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入脑入心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时刻不忘廉洁自律、勤勉工作,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作风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坚持“两学一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办本真幸福的教育,育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有敬畏之心。

会后,各位老师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自觉约束自己,不做出格越轨之事,做一名真正为民办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做一名真正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