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党总支开展“聚焦两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我系党总支开展“聚焦两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39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在1512教室开展“聚焦两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平主持。

 

会前大家通过手机、电脑、报纸等载体自学了报告内容。报告首先回顾了2020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详细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规划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阐述了2021年主要发展目标,涉及经济增长、新增就业、消费价格、能效提高、粮食产量等重要领域,还特别重点描述了财税、消费、创新、乡村振兴、开放、环保、教育、医保、住房、等领域需要采取的重点举措。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们结合报告内容激情满怀地谈感想、说体会、话未来。大家一致对政府工作报告点赞,认为这是一份务实的、鼓舞人心的政府工作报告,有温度、有力量,直面挑战、传递信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无处不体现着大国态度和大国担当。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和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思维适应新时代,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同心协力,以更加勇于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