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1312教室开班,党员们参加了第一次学习。开班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平主持。

读书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组织委员刘广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系党总支书记王平首先对党员纪律作出要求,接下来做了开班讲话并对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落实读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融会贯通,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三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把党史理论学习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干实事,为进一步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平书记同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从“四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从“四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仪式结束后,由宣传委员唐一举领读《邓小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4篇学习内容。

开班仪式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读史学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