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党总支开展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1月4月23日,资源环境系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级分子,走进滨湖小区,开展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清扫组、垃圾捡拾组、垃圾集中清理组。从路面到树坑,从花坛边到草坪,师生们挥动扫帚清扫落叶,用夹子或手捡拾垃圾纸屑饮料瓶,用簸箕不断清理成堆垃圾。你提醒我,我帮助你,不顾灰尘眯眼,不怕弄脏衣裤,互相配合,劳动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称赞和肯定。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