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2021年11月02日下午,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1312教室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波老师主持。

活动首先是与会老师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做了深入的研讨。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学细研、认真领会,争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为实现“两个确保”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张海波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教师以本次省党代会为契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持续推进系部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