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安排,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推动我系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于5月27日上午在1312教室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由张海波同志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讲述,同时表示系部党员教师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红线底线、规范自身行为,以身作则,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学习结束后,所有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注意规范言行,严守师德师风,以身作则,维护教师队伍的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