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2022年5月24号下午,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张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高度,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坚定不移助力学院和我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

随后张海波与会党员传达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发布的9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通过学习,促进党员教师以案为鉴、以廉润心,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廉洁意识,坚守遵纪守法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越违法乱纪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