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郑州“7.20”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武主持。

孔德武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并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与会党员同志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具体事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认真准备。

会上,孔德武同志代表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做了半年工作汇报,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度学生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学生党支部党员针对我系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通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民主评议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开展党员自评、互评以及对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孔德武指出,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此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在本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使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