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纠四风、树新风”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8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精神专题学习资源环境系主任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孔书记领学《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一是提早谋划部署,严肃认真落实抓作风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贯通发力,坚决防治突出问题。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明察暗访,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四是坚持纠树并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五是加强信息报送。

之后由张主任领学省纪委与中央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最后孔书记领学中纪委发布的文章《紧盯节点纠治"四风"顽疾》。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注重提升党性修养,防微杜渐,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