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按照学院安排,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于1025下午线上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张海波同志首先强调践行“两个维护”务必十分自觉,“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思想自觉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先决条件,要真知真信,才能真行真成,只有内心高度认同,才能在践行上十分自觉,做到高度的政治认同。同时提醒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与会党员同志在线上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纪律》。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均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