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 “党史中的纪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廉政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27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利用钉钉,在线上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党史中的纪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刘鑫同志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史中的纪律》警示教育片,影片从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永葆廉洁守初心”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同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知纪律、晓规矩、明底线”。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面对改革发展的新挑战,作为支部的中坚力量,要带头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