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2022年12月7日,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武等具有表决权的7名正式党员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孔德武主持,预备党员刘鑫、尤昊、师宇鑫同志逐一汇报了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思想汇报,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有关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刘鑫等3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还给出了积极的建议。举手表决环节,最终刘鑫等3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我系学生党支部也将始终坚持做好组织建设和党员的发展管理工作,努力让更多优秀共青团员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