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武在1号实训楼305室为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专题党课。

孔德武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要求,结合大量的照片和视频资料,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并鼓励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和讨论,领会和掌握这一指导思想的精神内涵。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落实到学习、教书育人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