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9日,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在实训楼1311教室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围绕《职业教育法》的新变化和职教新提法,张海波从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企业和职业教育能“双赢”、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全民终身学习的职业教育体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对职业教育新内涵、新定位、职业教育上升的新“阶梯”和职校毕业生的平等就业机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篇幅增加,内容大大拓展,更加丰富,体系结构更加完备,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最新的发展理念和制度创新,亮点纷呈,希望党员同志要多学习,多理解,勤作为。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线职教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敢想敢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职教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