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以学正风,在廉洁奉公强宗旨上有新领悟”,5月23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在1号实训楼316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

孔德武领学焦作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从政相关规定,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做好廉洁自律。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集中观看了系列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的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