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就“十三五”期间相关专业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讨论。资源环境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各教研组组长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在讲话中提出我系“十三五”期间专业发展的目标:做大测量专业、稳定珠宝专业、调整采通专业。他指出专业建设的原则,一要主动适应服务河南省区域经济建设的原则。二要满足招生就业优先的原则。三要体现继承创新动态设置的原则。四要科学规范、体现特色原则。五要加快转型、推进衔接、构建体系原则。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发展规划纷纷发言,建言献策,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通过专题研讨,进一步厘清了发展思路,明晰了发展方向,找准了发展举措,为我系“十三五”期间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