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与洛阳业丰建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刘静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12月21日,我院与洛阳业丰建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在其公司总部会议厅隆重举行。洛阳业丰建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清源、总经理郑业、副总经理郑成娟、韩堆勤,我院副院长张庆伟、资源环境系主要负责人以及公司各部门经理、部分员工出席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校企合作双方分别致辞。郑业在致辞中首先阐述了双方合作愿望,并就公司人才队伍、业务范围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依托双方资源优势,构筑校企联营的合作平台。张庆伟就我院办学条件、合作办学情况、与洛阳业丰建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合作设想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张庆伟代表学院与洛阳业丰建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与公司董事长郑清源共同为“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实训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及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在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宽度、深度和广度,同时在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校企双方将在技能人才共育,人才共享,设施资源共享,招生招工一体化育人模式等领域进行多方位、深层次合作,以期达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院测绘、测量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现场教学、就业提供更多空间的互利双赢局面。

仪式结束后,在董事长郑清源、副总经理韩堆勤、测绘部经理薛海梁等公司领导陪同下,我院副院长张庆伟一行参观了洛阳业丰建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地理信息、环境监测、建筑工程监测、高水准监测实验室等实验室。

张庆伟副院长与郑清源董事长为校企合作揭牌

张庆伟副院长一行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