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静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下午2:00,在1311教室召开了资源环境系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系领导有李华奇、张海波以及我系各专业班级学生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我系领导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主要内容是由学生代表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领导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

大会首先由各班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们不仅反映了学校各项教学生活设施不够完善(如教室窗帘有损坏,教学楼照明设施损坏易造成安全隐患,宿舍维修太慢且不彻底等);同时反映了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课堂趣味性不够,实习时间可否弹性调整等)领导们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系部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资环系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