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院领导张庆伟老师深入联系班级旅游18-1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刘静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班会现场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现状,切实履行我院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6月6日晚,副院长张庆伟老师深入到联系班级--旅游18-1班,召开了该班“如何让自己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旅游与酒店人”主题班会。

会上,该班学生从自己的职业理想、实习感触、学习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有学生表示要做一名出色的导游人员;也有学生想成为一名高素质的酒店管理人员。但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如社会认可度低、实践学习与理论学习时间分配协调不好等。

随后,张庆伟副院长围绕本次班会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谈了自身体会。他首先赞扬了同学们的职业志向和理想,肯定了大家学习的热情,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表示非常乐意为同学们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尽己所能提供帮助。并表示大家不要因困惑而气馁,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职业教育的春天来了,国家的发展需要职业操作技术人员,而不是只需要管理研究人员。紧接着他表示,我们旅游管理专业作为社会应运而生的专业,大家的选择是没有错的。最后张庆伟副院长针对同学们的阶段性目标和理想,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学习不要局限课本,要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面,要学深,学广;二是不要好高骛远,要从小处着手,脚踏实地,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要有先从服务员干起的勇气;三是要懂礼仪,学礼仪,从细节做起;四是要努力学好英语。

本次班会由我系旅游18-1班班主任刘静老师主持,院学生处副处长韩玮老师及我系学生管理干事吴俊杰老师列席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