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师全体大会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2019年8月31日,由资源环境系张海波书记,李华奇主任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系部首次全体教师大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系宋梦楠、韩文娟等四位新进老师的情况,壮大了我系的师资力量。接着对开学后的一系列教学和学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重点安排了学期初我系180名学生的实习工作和学期初学生的安全工作和教学工作。对实习地点和带队老师做了详细分配。会议特别要求注意开学初期学生的安全工作和教学工作,告诫学生不要外出饮酒、严格管理学生上课情况,特别强调要对学生的宗教信仰问题进行排查,建立学生的宗教信仰档案。最后,会议对我系今后的发展方向向老师们做了概括性汇报,为老师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资源环境系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