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张庆伟校长与资源环境系学生代表谈心谈话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晚7点,副校长张庆伟老师在1313教室与我系学生代表举行了一场谈心谈话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波老师、辅导员赵磊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庆伟校长不仅是我系的联系领导,还是我系旅游18-1班的对接领导,与我系师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因此,活动伊始便进入到热烈的谈话氛围中,同学们与张校长积极交谈、互动,张校长就同学们关心的电动车充电、宿舍楼场地硬化、自身发展等问题作出解答,并肯定了同学们的提问,整场谈话在活跃、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即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一大特色,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环节。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打通了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