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组织师生集中检查宿舍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日,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波老师组织我系班主任老师集中检查学生宿舍。

宿舍安全是学生安全工作的重点,一直倍受我系师生重视。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我系师生积极贯彻学院“安全活动月”精神,同时也是为进一步稳固我系“四城联创”工作成绩,特展开以“防火控烟”为主题的集中检查宿舍活动。针对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吸烟、大功率电器、刀具等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系宿舍情况整体较好,但是也存在有抽烟和宿舍卫生较差等个别现象,经过对其批评教育,所有问题均已整改。

此次检查宿舍,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为我系更好地完成“四城联创”工作及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