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组织老师奔赴我系实习基地开展回访工作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11日,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波、教师代表刘广超等 一行奔赴

洛阳业丰建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新密生产基地和郑州总部进行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学生实习既是系部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又是学生安全工作的重点。做好我系学生的实习工作,切实掌握学生的实习动态和企业状况,是确保学生安全,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方法。为此,我系老师特组织此次实习回访工作,并分别同洛阳业丰郑总、韩经理等和梦祥银陈总、董经理等座谈,就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实训、发展和就业等问题交换了想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和加深校企联合,发挥各自专长特色,促进学生就业和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回访,我系老师掌握了学生实习的真实情况,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有助于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革教材、教法,为我系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