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476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6 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学院及全体师生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资源环境系上下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组织领导。组建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落实活动计划,目标明确,活动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明确。

活动围绕“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主题与2020年11月8日在学院餐厅广场举行,资源环境系全体学生、学生会干部、专职教师、行政坐班人员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活动展示了测量工程技术专业、测绘工程技术专业、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专业老师为参观者激情的讲解了专业特色及技术操作演示,吸引了很多学生围观驻听;部分专业学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成果,得到了啧啧赞许。

资源环境系紧紧围绕活动周主题,大力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要成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