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热烈祝贺我系师生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0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系参赛团队喜获大丰收,在多个赛项当中获得奖项,荣获“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荣获“珠宝玉石鉴定”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荣获“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1项。其中,“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团队成功入围国赛。

“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获奖团队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95所高职学校的21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评出学生组项目一等奖303个、二等奖512个、三等奖612个;教师组项目一等奖11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1个。

“工程测量”赛项获奖团队

我系于2021年4月召开了大赛动员会,精心选拔师生组建参赛团队。在院系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们忘我投入、精心辅导,参赛选手们夜以继日、积极备赛,师生携手同心刻苦训练数月,最终凭着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赛场心理素质从全省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此次我系参赛团队喜获佳绩,是我系围绕学院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不断创新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之一。

“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获奖团队

我系参赛团队获奖情况:

一、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

获奖等次

参赛选手

指导教师

二等奖

梁朕、岳镱凯、李孟泽、尤浩

唐一举、张海波

三等奖

宋康源、苏宇轩、刘麒麟、任有华

张耀辉、刘广超

二、珠宝玉石鉴定

二等奖

焦婧一、马田园、王军鹏

林刘军,刘鹏程

三等奖

陈昊星、范泽文、张留奇

李元元、刘超

三、工程测量

二等奖

刘昊雨、申兆伦、侯琳琳、孙家鑫

何有生、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