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举办民航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民航的发展和未来,明确民航业的分类和从业人员要求,202333日原海南航空、瑞丽航空乘务长郭婧老师为我校同学做了一场主题为民航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从中国民用航空运输概况、民航基础知识、民航行业的分类、民航从业人员的要求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要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当代民航精神。


在讲座中,郭婧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民航知识,对同学关于民航业所存在的困惑进行详细解答,并通过有趣的实际案例,更加直接为学生分析解惑。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群策群力,踊跃发言,不断利用课堂理论知识解答实践难题,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专业性极强的讲师,精心准备的培训课程,有趣的现场互动和通俗易懂的案例分析使得本次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学习机会,之后一定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用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