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习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重要精神及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深入学习教育部等八部委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21〕4号)文件,有序推进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规范资源环境系就业、实习工作。5月22日资源环境系主任张海波在1313教室进行学习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宣讲解读,资源环境系书记孔德武、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海波结合系部实习工作,实际解读教育部等八部委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21〕4号)文件,从实习依据、实习本质、岗位实习概念、时间、实习监督管理、实习单位选择、实习管理、实习安全、实习流程等九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规定的内容和要求,要求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和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吃透规定,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开展实习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