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主任张海波带队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2023年5月23日-25日,资源环境系系主任张海波、教务处副处长徐小马到北京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对接旅游管理、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相关单位用人需求,拓展校外实训基地与就业渠道。

张海波一行先后在北京茂业天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信创科(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平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张海波提出,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建立校外实践、就业指导联动机制,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共同搭建学生就业平台,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