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班主任工作制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一、班主任要根据党的教育方针、校党委和行政的决议,教育学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带领本班学生形成遵纪守法,团结向上,勤奋学习,综合发展的良好班风。

三、关心、关爱学生,随时掌握学生的思想行为,及时解决和反映学生中的问题,做好后进生的工作,使其能够健康向上。

四、指导班委和团支部协同开展工作,督促班委和团支部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活跃学生业余生活。

五、努力培养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认真做好班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工作。

六、班主任要有良好的思想意识、高尚的道德情操,作风踏实,办事公正,廉洁奉公,严于律己,为人师表,言传身教,成为学生的楷模。

七、按时参加班主任例会,按照要求开好班会。

八、每月至少召开一次班干例会,听取本月班级工作总结和布置下月计划。

九、按时交纳学期工作计划和学期工作总结。

十、配合系主任做好突发事件工作,能够及时赶到现场制止、处理协调问题。

十一、能够做好系主任交给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