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采矿工程系学生会会规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促进高效运转,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特制定此《会规》。

一、层层负责,责任明确。本会实行分级负责制,层层落实,对造成不良后果的环节给予相应处分。

二、按时出勤,心中有我会。开会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手机作振动或关机处理。

三、认真工作主动高效。对推脱,故意延误工作者,视情节轻重作警告或退会处理。

四、努力学习,遵守校规。不拖班级后腿,不做不利于学校的事,凡受校纪处犯者,一律作退会处理。

五、勤作总结,细定计划。各部每学期按时上交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否则按延误工作处理。

六、各部须每月召开例会一次,由分管副主席到会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

七、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严格执行本会规,如有违反要给予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