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学生防疫宣讲会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10日,资源环境系主任李华奇老师、党总支书记张海波老师,组织我系返校学生召开防疫宣讲会,并向学生发放防疫手册。

我系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在组织学生学习“返校第一课”之前,特意召开此次防疫宣讲。李主任和张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国展现出的强大的政治制度优势和我党表现出的以人民生命至上的高度责任感,肯定了同学们在家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防疫和教学工作中的表现。随后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各项防疫制度和应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内容涉及到学生的日常饮食起居、上课和心理健康等众多方面。最后向同学们发放了防疫手册和防疫物资。

此次宣讲,充分体现了我系领导及老师对防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为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及我系正常的教学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