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开展“专业教育”入学教育

作者:朱梦颖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资源环境系工程测量专业教师何有生老师、旅游管理教师王伟文老师,分别在1313、1312教室为我系520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入学教育。

新生刚刚入学时往往抱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美好向往,同时也伴随着对所学专业的懵懂和对未来的迷茫。因此,适时的开展专业教育,帮助学生尽快了解自己所要学习的专业,确定自己的目标并树立人生理想,尤为重要。为此,我系特意安排工程测量专业教师何有生老师、旅游管理教师王伟文老师为新生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专业教育。何有生老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1.测量是做什么的;2.测量专业课以及专业知识;3.测量专业同学毕业后所从事的工作;4.如何规划学生生涯。王伟文老师同样从四方面进行了讲解:1.让新生对大学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2.给新生普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内容和优势;3.向新生介绍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和方向4.让新生谈谈对专业的理解和建议。两位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对我系工程测量、旅游管理专业及其发展均有独到的见解,由浅入深,循循善诱,将我系的专业背景、发展方向、未来前景如画卷般展现在同学们眼前,使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明确、清晰的认识。

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加深了对我系发展的了解,加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为尽早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