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书记为新生做“理想信念”入学教育

作者:朱梦颖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9月10日,我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波老师在1313教室为520级新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开展入学教育能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拥有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展好入学教育是开展好今后一系列工作的重点。为此,我系教师为新生设置了一系列入学教育课程,内容涵盖理想信念、宗教、校园安全、网络安全、奖助学金等多个方面,并由张海波书记做“理想信念”入学教育。会上,张老师为新生系统的讲解了何为理想信念、如何确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为之而奋斗及如何面对困境等问题,帮助我系新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并培养其抗挫能力。同学们深受启发,并提出自己的理解和困惑请张海波老师解惑。

此次入学教育,既帮助同学们尽快树立自己的理想,又增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沟通,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