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朱梦颖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秋雨绵绵送凉爽,彩旗飘飘迎学子。10月12日、10月13日,资源环境系迎来2020级高职新生。114名新生走进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为梦想扬帆起航。

系领导张海波、王平,辅导员朱梦颖、赵磊,新生班主任刘广超、宋梦楠、杨瑞红、寿先淑、刘小婷等老师,赵浩斌、温雨萌、陈金生等20名青年志愿者按照学院迎新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热忱服务,顺利完成了迎新任务。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入校新生提前14天居家观察,通过扫码、测温等环节进入校园。迎新师生耐心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详细讲解报到流程,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办理入学入住手续,学院移动大厅为每位新生准备了疫情防控“爱心礼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贴心细致的服务举措赢得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入学后,我系将组织2020级新生参加军训和入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继续做好服务,扎实开展新生思想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

我们准备好了,等你来。

忙里偷闲的宋梦楠老师

盼生心切的刘广超老师

认真核对的张耀辉老师

新同学,新征程,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