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赵磊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在系办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平主持。

会上,王平传达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精神。解读了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实施措施、考核办法等内容。结合我系学生升学、入伍、实习等实际情况,分类进行就业信息统计和就业创业指导。会议要求,班主任要及时了解、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就业动态,对于就业困难学生,摸排情况,做到一对一精准帮扶。

招生就业处寿先淑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的变化和原由、学生就业的需求和心态、三方就业协议和灵活就业协议的区别、预防就业信息失真的措施、就业信息上报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耐心解释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系部就业信息员赵磊老师演示了信息上传的步骤和方法,说明了就业信息的统计方法。

通过培训,与会班主任掌握了就业信息统计的方法,清楚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的信心。会议强调,与会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我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