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团总支、学生会述职评议暨换届竞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隽豪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资源环境系于2021年6月21日下午在1206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王平,辅导员赵磊、李隽豪以及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系学生会秘书部成员贾高伟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贾高伟同学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就换届选举流程向在座师生做了介绍。然后由辅导员赵磊、李隽豪老师分别致出对主席团述职工作及换届竞选工作的想法和祝福。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述职报告,向大会报告了在服务同学、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工作,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法,明确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为下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由王平书记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及优秀团干、团员颁发奖状。

随后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聘会开始,由竞聘者依次进行竞聘演讲,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师生认真聆听,认真选举出切实能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干部。

会后,王平书记为换届选举大会做了总结发言,王平书记指出了同学们在竞选发言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竞选演讲中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增强对学生会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全体成员应处处以身作则,时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业的同时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

                                                                             资源环境系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