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组织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赵磊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建设美丽和谐校园,11月11日下午,资源环境系组织团学干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区域涵盖信息楼两侧道路、教学组团两侧道路、校园中心花园内部和男女宿舍楼周边等。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工合作,大家拿着扫把、铲子、镊子等工具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对每个角落进行仔细地检查和清理,并将清理下来的垃圾仔细收进垃圾桶。

清扫过程中,各团队成员默契配合,使劳动效率大大提升。第一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21级新生志愿者感慨道,“还是团结起来力量大啊!大家以团队的形式互帮互助,通过共同努力把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加舒适,这让我们很有成就感。”

辅导员赵磊在活动后说道,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都体会到了清理工作的不易。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树立保护校园环境的主人翁意识,从源头做起,拒绝乱扔垃圾,共创和谐校园。”

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路过师生的赞许和点赞,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志愿者们个个脸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