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学生在全校退伍军人“体能大比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活跃、积极奋进的校园文体氛围,11月10 -11日,由我校学生处举办的全校退伍军人“体能大比武”比赛在校田径场盛大举行,我系辅导员赵磊组织学生团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各系部共派出10支参赛队逐鹿赛场。比赛项目包括50米迎面接力、引体向上、俯卧撑、队列队形四个大项。我系2019级赵航琦同学表现突出,特别是在队列队形展示环节,带领我系10名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审裁判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天四项赛程的激烈角逐,我系参赛选手发扬不怕困难、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军风军帽,充分展示了资环学子的傲人风采,最终斩获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