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成功举办“宿舍文化创建月”之宿舍棋类项目循环赛

作者:赵磊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重要部分,也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为丰富我系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培养青年学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增强集体凝聚力,更好营造“和谐、感恩、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我系于11月26日起,举办为期一周的宿舍棋类项目循环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女生五子棋、跳棋、象棋三大类,各宿舍先经过内部激烈的淘汰赛,争夺宿舍出线名额,后期,各宿舍产生的冠军进一步参加全系范围的初赛、半决赛、决赛。每场比赛大家都认真对待,仔细思考,落子无悔,每走一步都是一次精彩的博弈。经过一周的赛程,最终决出各项比赛的冠亚季军:测绘21-1 曾麟凯、李晶荣获五子棋项目冠军,亚军获得者为测量521-1刘振亮、安全21-1吕圆圆,季军是测量521-1 董文豪、遥感21-1支少慧。象棋项目冠军测绘21-1何海阔,亚军是遥感21-1张宇豪,季军是珠宝20-1师宇鑫。获得跳棋项目冠军珠宝21-1翟率鹏,亚军获得者是安全20-1尤昊,获得季军是测量21-1 李伟。

颁奖仪式于11月30日在1313教室隆重举行。仪式结束后,学工办组织召开了宿舍文化建设师生交流会,在座的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辅导员老师赵磊、李隽豪一一应对,对每一个同学的问题都认真仔细地给予了记录和回答。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系各宿舍集体凝聚力得到显著加强,宿舍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得到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让大家放下手机和游戏,摒弃嫌隙和芥蒂,互相之间充分沟通,感情得到进一步交流,宿舍也有了家的氛围。